close

哇哇哇~看到斷軌啦!
呼~真恐怖!
那些小丑很白痴耶~
明明就沒有人在那裡還跳舞跳的那麼高興= ..  =
我看他們是看到我們走過去才故意跳的!!
不過還真是有夠可愛的啦!
尤其是他的眼睛,
很像一隻小花貓~哈哈

哇勒哇勒~
都是"轉"的遊戲我的頭好暈喔!
我還吐了說!
幸好有綠油精~舒服多了!

我家那個表弟~受不了他!
整個碰碰車就他一個人玩他還那麼開心= .. =
算了~下去陪他玩!
哼~我跟我姊一直"夾攻他"
哇哈哈~真爽阿


我們還跟小丑拍照耶~真可愛~
其中有一知還坐在老姊旁邊..
在那邊耍白痴
 ( 沒錯就是上面那一隻 )

我看我去月眉就跟小丑玩就好啦~= .. 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Yun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