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六。
我們去奶奶家吃飯。

我姐在玩電腦時,
舅舅跑過來說他要用!
她媽的..
們的照片居然用在我們的電腦!!
他們當作我們的電腦是他們的阿?!
就不要有一天我不爽時把它刪掉ˋˊ
說什麼我們容量大?!
他們不會把他們電腦換掉喔!
有錢出去玩就沒錢換電腦?!
我看他書不是讀的很好嗎?
不是錢很多嗎?!
他們的小孩不是很會讀書?!
不要上國中時書讀的亂七八糟ˋˊ
別忘記他們現在才國小一年級而已!

唉~還是舅公家的電腦比較好速度超快!
可惜我們不是那種"好亞郎"ˊˋ
我如果生在那裡不知道有多好阿?!
不過還是不要太貪心!!
他們那ㄧ家人算優秀的說~
總之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讓我抓到你們的小辮子ˋˊ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Yun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