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六阿~
我在奶奶家時,
奶奶叫姊姊去買東西,
結果遇到阿姨他們,
他們說,
他們等一下要去中友然後問,
看我們要不要去?!
廢話~當然要去囉!
我姊馬上飆回家跟我說這件事,
之後我們就坐上BMW去中友拉~

咦咦咦~這首歌好耳熟阿?!
好像是"其實還愛你
"耶!
阿沁
來中友嗎?
結果仔細一聽,
這首應該是
"最愛還是你
"
哇~是唐禹哲
耶!好高興喔~
但是,
我們只看一眼就走人了ˊˋ

再來,無聊的事接連發生了!
我們在中友晃呀晃~
連一個東西都沒買,
因為都太貴了!!!
不過有些比較便宜,
但是,沒有比貴的好看ˊˋ
所以連一個東西都沒買!

可是阿~
我發現他們的電梯很好玩耶~
相信大家都有做過透明電梯吧!
那有什麼好玩的?!
哼~就是有!
而且我嚇得只剩
半條命
!
你一定不知道他們的電梯有多刺激~
就是阿~我們決定要回去時,
因為在9樓所以只能坐電梯!
我剛坐上去時,
我心裡想:哇~好興奮喔!
結果電梯要向下的那一瞬間,
哇靠~我腿軟拉~差點站不住!
那種感覺就是你座海盜船要下去的時候
!
偏偏大家很喜歡座透明電梯,
幾乎每層樓都停,
就這樣我被嚇了好幾次!
走出中友後,
我們過85度C就去買蛋糕吃~
然後我們就上車回家拉~乎~嚇死我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Yun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