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合約人︰水家阿葳
簽約人︰亭水

先說好違約金︰什什什?

★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麻?
♡ 為什要答應你?

★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麻?
♡  懶的理你~

★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好麻?
♡  z z z~

★要每天幸福可以麻?
♡  ( 挖鼻孔中... )

★答應我不要跟在意搭人吵架可以麻?
♡ ( 唱歌中... )

★答應我遇到不開心搭事情可以跟我說好麻?
♡ ( 打噴嚏中... )

★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麻?
♡ ( 看電視中... )

★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麻?
♡ ( 洗澡中... ) 

★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你解決麻?
♡ ( 玩遊戲中... )

★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好麻?
♡  ( 吃早飯中... ) 

★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麻?
♡ ( 吃中飯中... )

★答應我不要所有的錯都自己擔好麻?
♡ ( 吃晚飯中... )

★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麻?
♡ ( 吃點心中... )

★答應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願意笑給我看麻?
♡ ( 吃宵夜中... ) 

★答應我每天都要大大的笑好麻?
♡ ( 刷牙中...)

★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麻?
♡ ( 上一號中... )

★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好麻?
♡ ( 上大號中... )

★答應我讓我們陪你好麻?
♡ ( 玩大老二中... )

★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先來找我麻?
♡ ( 玩鬼牌中... )

★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麻?
♡  ( 玩十點半中... )

★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一個人.讓我們陪你好麻?
♡ ( 玩五子棋中... ) 

★最後一個問題.你今天笑了麻?
♡  ( 玩麻將中... )
        

﹏﹏﹏﹏﹏﹏開心點名表﹏﹏﹏﹏﹏﹏﹏﹏
(至少要點10個人不點..表示沒誠意)

規定*重複到可不用填

(1) 小 美
(2) 咖 B
(3) 笨 豬
(4) ??
(5) ??
(6) ??
(7) ??
(8) ??
(9) ??
(10) ??



≦對合約人的外表≧

你覺得╴如何﹙1﹚是功課好又漂亮的 " 小美女 " 喔~

你覺得╴如何﹙2﹚同家醫院見拉~

你覺得╴如何﹙3﹚好久沒來講悄悄話囉~

你覺得╴如何﹙4﹚??

你覺得╴如何﹙5﹚??

你覺得╴如何﹙6﹚??

你覺得╴如何﹙7﹚??

你覺得╴如何﹙8﹚??

你覺得╴如何﹙9﹚??

你覺得╴如何﹙10﹚??


≦對合約人搭戀情如何≧

你覺得╴如何﹙1﹚這

你覺得╴如何﹙2﹚是

你覺得╴如何﹙3﹚我

你覺得╴如何﹙4﹚寫

你覺得╴如何﹙5﹚過

你覺得╴如何﹙6﹚最

你覺得╴如何﹙7﹚爛

你覺得╴如何﹙8﹚的

你覺得╴如何﹙9﹚問

你覺得╴如何﹙10﹚卷


≦和合約人認識搭時間≧

1﹙認識多久︰還蠻久的...

2﹙認識多久︰一、二年吧~

3﹙認識多久︰很久囉~

4﹙認識多久︰不

5﹙認識多久︰知

6﹙認識多久︰道

7﹙認識多久︰拉

8﹙認識多久︰想

9﹙認識多久︰怎

10﹙認識多久︰樣


《點╴到╴必╴填╴凡被點到搭人要放在自己搭報台.無名.部落格..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Yun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