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,也就是星期一!
我姊要拔智齒!
當護士小姐說聲:
XXX小姐時
我這個做妹的就知道老姐要拔牙囉!
醫生打了麻醉藥後就開始拔牙囉~
但是水開始作怪啦!

首先我看到醫院裡的咖啡機旁邊有4個小盒子,
於是水很好奇的打第一個盒子,
糖,這是第一個盒子。
湯匙,這是第二個盒子。
茶包,這是第三個盒子。
於是水拿了杯子泡了杯茶!
接著,第四個盒子,
也是茶包~哼!算了!
水又看到旁邊有奶油球,
嘿嘿嘿~水最愛吃奶油球拉~
趁大家沒看到拿了3個!
就差不多水等了一小時多~
姊終於拔完牙拉!

到了車上時,
水爸來電啦!
(因為老爸要上班所以給退休的爺爺載)
爸問說:拔好了媽?
我說:好啦!在回家的路上!
爸說:會痛嗎?
這時候水很白木的問姊:會痛嗎?
姊馬上瞪我~
(誰拔完牙不會痛的?!)

到了晚上時~水明知姊牙痛不能笑時,
水硬是逗姊笑,害的姐哭笑不得。
那表情...真的是把水給笑翻拉~
看來如果...

姊牙完全好時,不知她會不會找我報仇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Yun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