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去補習班吃披薩、雞腿,
還有喝氣水跟唱卡啦OK呢!
尤其是碩士,玩的超瘋
只是...我是出了名的懶嘛~
去補習班的路那麼遠,
但是爲了碩士,我,拼了
乾脆叫碩士來載我!嘿嘿嘿~

所以說,我的懶可是出了名阿!

昨天阿!
我可是狂唱歌的說!
雖然我吃的東西很少...
因為我胃口較小嘛!
不過碩士給我們喝的酒,
真是超級難喝的說!
搞不清楚酒哪裡好喝...
「碩士看到請見諒嘿~」

不過到最後都走光光的說!
只剩下我跟碩士~
「孤男寡女共處一室...」
不過我送碩士一個禮物就走啦~
一想到又要走那麼遠的路回去...
但是我這次真的是認命的把他走完啦!

我也是有勤勞的一面啦!哇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Yun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